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诗词楹联学会举行迎春诗会

2019-01-15 08:58: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曹益良

  本报讯(通讯员曹益良)1月12日上午,2019年金华婺城诗词楹联学会迎春诗会在金华老年大学举行。

  活动以16名会员集体朗诵毛泽东词《沁园春,雪》拉开序幕。之后,12名会员相继登台朗诵自己的作品或名家经典作品。《九峰茶园》的朗诵声情并茂,作品内容春意盎然,突出了诗会迎春的主题。《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朗诵,振奋人心,激情澎湃。《忆邓公念邓公》的作品感情真挚,直抵人心,表达了作者对改革开放设计师邓小平的崇高敬意。

  活动除了诗歌朗诵,还有唱歌、二胡演奏、快板、金华道情、钢琴演奏、现场作画等才艺表演。88岁高龄的金华市老领导的钢琴演奏《弹起心爱的土琵琶》赢来大家的阵阵喝彩。现场朗诵声、歌声、乐声、快板声、掌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大家在诗情画意中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上午。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