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三送”文化服务走进白龙桥

2019-01-16 09:04: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蔡阳彪 通讯员 孙傲雪

  本报讯(记者蔡阳彪、通讯员孙傲雪)1月14日下午,婺城区“心连心暖人心共图强”三服务系列活动团队到白龙桥镇新昌桥村文化礼堂以“送演出、送展览、送春联”的形式向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台特别的文化大餐。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扇子舞《欢聚一堂》、道情《创建文明我先行》、婺剧《百鸟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

  据了解,目前,婺城区“三送”文化服务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场,观众达三千余人次,赠送春联近千余幅。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文化礼堂建设,营造了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为推进文化惠民和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功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