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扫码入户平安过节

2019-01-18 09:04: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俊 摄

  记者陈俊摄

  1月16日下午,记者在小码头商住楼看到,城中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在一户居民家门口用手机中的“红动婺城”APP对着住户门口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开展走街入户调查。

  据了解,“扫码入户”是婺城区基层治理的一项创新举措,已向全市推广,街道(社区)干部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在手机上看到住户的基本信息,还可以在APP管理界面上对巡查情况进行上报。

  春节临近,城中街道联点干部、社区网格员在辖区范围内通过走街入户扫码,了解居民意愿,听取意见建议,为新一年的社区服务工作提前把脉。同时,通过平台管理及时上报基层治理、灭火器维护检查及楼道卫生保洁等情况,保障居民过一个平安快乐、整洁有序的春节。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