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历时十一小时终于找回两个走丢小女孩

2019-01-22 08:59: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通讯员 金剑科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金剑科)1月17日22时34分许,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新狮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两名10岁的女孩走丢了,请处理”。新狮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事发地点了解情况。

  报警人介绍,其10岁的女儿和一名女同学一起于当日下午在市区桃源路附近玩耍,却一直未归。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刻启动了“阳光坐席”,组织警力调取路面监控,安排巡逻力量对两名小女孩可能出现的区域开展搜寻工作,并邀请民安救援队等多方社会力量一同加入寻找孩子的队伍。在得知孩子离家出走后,女孩所在学校的老师也发动班里的热心家长配合派出所民警开展寻找。

  找了一个晚上,大家也没有找到两个女孩的踪迹。当晚,金华市区的气温逼近0℃,天气这么冷,女孩们在哪里?会不会冻着了?会不会害怕?小女孩安全与否,牵动着金华市民的心。之后,网友“辉仔小厨”在浙中在线论坛发布《王**,岑**你们俩去哪了?大家都在找你们!!!》,金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也出现了寻找这两名女孩的信息。

  1月18日上午9点多,民警得到消息,有人看到在市区后垄社区附近的一个水沟中发现两个小女孩。民警赶到时,发现她们就是大家在寻找的孩子,两人身上都沾了不少泥渍,手上也有擦伤的痕迹。

  据了解,两名离家出走的小女孩都来自贵州,在市区江北某小学就读三年级。据相关知情人介绍,10岁女孩小岑由于未写作业,被父亲骂,之后就到了女同学小王家里相约去玩。天黑了之后,她们走着走着掉进了市区后垄社区的一个沟里,手脚受了伤,爬不到地面上。好在沟中有被褥、纸板等物品,便在这过了一夜。

  目前,两名小女孩皆已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