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真情“三服务”传递家关怀

2019-01-23 08:59: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洪淑佩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洪淑佩)“现在商铺出租形势怎么样?如果有什么与执法局相关的问题和困难,也可以提出来,我们会想办法帮忙解决。”日前,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由领导班子带队,分三路走访辖区企业、群众、基层一线,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打响婺城“家服务”品牌。在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宏德开门见山,向公司负责人表明来意。

  “我们认为,沃尔玛夜市的设立,一方面增强了时代商圈人气,商铺出租形势日渐转好;另一方面又给低收入人群、下岗职工提供了合法固定的经营点,增加群众收入,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谐。我们希望把这个夜市做好做精,所以期待执法局对它进一步精细化管理,争取实现提档升级。”对此,时代置业负责人在对执法局前来走访问需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对此,潘宏德当场表态,“执法局一定深化责任,做细做实本职工作,加强夜市摊位管理,积极探索市容与繁荣的平衡”。”

  当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走访了婺城供电局和利民环卫清洁有限公司。在婺城供电局,双方就如何提高工作服务率、提升问题解决率、提高群众满意率进行了探讨研究,认为可以引进第三方测评,加强队伍考核,激发队伍的干事创业活力。

  利民环卫清洁有限公司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招商引入的企业,也是年纳税千万元企业。对执法局一行的到来,该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坦言:“过去一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白龙桥中队执法为民周到的服务。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垃圾乱倾倒、路面污染等情况,反馈给中队后,中队执法力量总是迅速出动,执法无缝对接,效率高、行动快,大大改善了区域环境。”对于企业的认可,执法人员表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真抓实干,文明执法,用心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切实提高企业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除了走访企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给去年12月份智慧城市管理考核排名靠后的莘畈乡和安地镇“出谋划策”,与乡镇领导一起分析原因,综合施策,助力两个乡镇打好排名翻身仗。同时,该局相关领导还带队看望了常年瘫痪在床的残疾人吴美君,给这一家人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下一步,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探索设立“主题服务日”,在“真关心、真落实、真服务”上下苦工,助力打造婺城“家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