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别开生面大讨论提升“三服务”执法力

2019-02-13 09:10:1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崔梦琪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崔梦琪)新年新气象,为了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提升“三服务”执法能力,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执法与服务”大讨论,全局领导干部汇聚一堂,全面贯彻“三服务”工作精神,落实蔡艳书记“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指示要求,全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有担当、讲公平有正气”的文明执法队伍。

  会议详细介绍了“三服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将“三服务”和日常执法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执法工作文明、健全、到位,切实提升工作服务率、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

  “我认为,想要做好服务,可以多下到社区,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他们对城市管理的想法。”“执法工作虽然很难,但只要做好自己,就一定能获得老百姓的理解。”……参加座谈的32名新录用队员有80%来自基层一线岗位,半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重挑战,对如何结合日常执法开展服务工作有着独到的见解。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紧紧围绕“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开展工作,向着“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建设目标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