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业主送锦旗点赞市场监管局“三服务”

2019-02-13 09:10: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通讯员 方瑞敏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通讯员方瑞敏)“多亏婺城区市场监管局帮忙,为我们安装了路灯。这个年,我们过得很亮堂!”昨天上午,城中街道西华广场业委会负责人高兴地说。

  原来,西华广场地处繁荣商圈,人流量大。因公厕位置偏僻,很多不熟悉情况的人不易找到。加之灯光暗,有些急于方便的人就直接跑到小区或通道大小便,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后来,业主们想到借鉴宾虹广场的做法,给通道和广场安装路灯,于是找到西市街社区和城中街道反映问题。在城中街道协调下,婺城区市场监管局伸出援手,拿出部分资金,赶在春节到来之前帮助西华广场居民安装了8盏大大小小的灯,帮助西华广场居民解决了难题。

  为了表示感谢,江北后街西华广场业主委员负责人赠送给婺城区市场监管局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助力创建敢作为敢担当,访基层体民情亮灯举措解民忧愁”的锦旗。“几盏灯亮了,不仅照亮了广场的角落,也能提升市民的文明水平,虽然事情不大,但对我们居民来说却意义重大。”西华广场业主代表冯师傅感激地说道。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