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致以问候祝福 勉励再创佳绩

婺城区领导走访部门单位
2019-02-14 08:49: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昨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一行深入区机关各个部门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工作精气神,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打响婺城“家服务”品牌,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共建“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不断开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新境界。

  过去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婺城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九场硬战”为统揽,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发展难中有进,城乡发展更趋协调,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党建引领更为强劲,交出了“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优异答卷……全区经济社发展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广大机关干部的汗水。

  在婺城区行政中心,蔡艳、黄国钧一行先后走访了30多个部门单位,与正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祝福,共商“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大计。每到一处,蔡艳、黄国钧等区领导都与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认真倾听大家所思所盼,深入了解各部门单位节后工作动态、重点工作推进以及新年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婺城铁军精神,聚焦聚力打赢“九场硬战”,聚焦聚力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聚焦聚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家服务”理念,积极投身新时代“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实践,努力在“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按照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拼搏实干,比学赶超,接续奋斗,为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全面实施“双城”战略贡献智慧力量,努力创造婺城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