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打响“温暖精准”的婺城“家服务”品牌

婺城全面深化“三服务”活动

2019-03-04 09:29: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近日,婺城区召开“三服务”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区“三服务”办相关成员,各“三服务”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三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家服务”企业工作组、群众工作组、基层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各组前期工作情况。据了解,自全区“三服务”工作启动以来,婺城区结合实际,开展了“聚力‘三服务’、当好答卷人”活动,聚力培树并全力打响“温暖精准”的婺城“家服务”品牌,先后推出“干部大家访”、 “花满婺城·和美城乡”千名干部服务基层等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婺城全区乡镇(街道)、区机关各部门共计参与走访人数5189人,走访对象15303人,收集问题717个,已解决问题461个,总解决率64.3%。

  会议肯定了各乡镇(街道)、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会议指出,“家服务”理念对于全面推动实施“双城”战略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是实现“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单位必须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全面全域全程抓好落实,确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针对下阶段“三服务”工作,徐妙芳要求,一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学深弄懂悟透“家服务”品牌所秉承的“奉献、互助、亲情、精准”精神,“开放、大气、包容、共赢”的格局,“专家般精准、管理般贴心、家人般温暖”的理念,熟知服务企业“五员五到”、服务群众“五访五心”、服务基层“五爱五强”等“家服务”内容和措施,凝聚工作合力,打好“三服务”工作组合拳。二要在体系上更加精准高效,充分发挥资源集聚的提速效应,以建立“组团式服务、清单式管理、一站式解决”运作模式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作风建设为催化,实施“联合服务”“集成服务”“套餐服务”。三要在配合上更加紧密,全面构建顺畅通达的服务体系,实现各运行工作主体之间的全覆盖全领域全流程无缝对接,推动“三服务”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通过开展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激发各级各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领跑者、奋斗者、追梦人的姿态,担超赶超、婺城图强,为全面推动“双城”战略落地生根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