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竹马举办招聘会“三服务”惠民企

2019-03-13 09:00: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见习记者 王新宇 通讯员 章一郎

  日前,竹马乡竹马驿站外的企业用工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2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设摊招聘,提供了涉及多行业,共计1000余个就业岗位,仅第一天就吸引了超过500余名应聘者前来咨询。

  据了解,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企业员工离职高发期。因此,眼下的竹马乡各大企业都面临着“招工难”问题。应企业要求,此次竹马乡积极开展便民惠民“三服务”活动,举办为期两天的企业用工招聘会,旨在通过搭建企业与招聘者交流平台,在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的同时,进一步促进竹马乡居民就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招聘会组织有序,众多务工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与此同时,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竹马中队也积极提供服务,现场安排队员疏导人流、引导规范停车、维持会场秩序,营造了忙而不乱的现场环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