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如何?婺城区检查组下基层督查

2019-04-09 18:55: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郑俊琪

  记者郦莎、通讯员郑俊琪

  3月11日下午,由婺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带队的检查组前往城中街道,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城中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相关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卷宗、学习工作会议记录、宣传台账和排摸线索。检查组对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街道的宣传方式、台账整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加强扫黑除恶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要注重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如涉黑涉恶线索排摸表,街道召开相关会议记录,宣传资料等;要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联系协调,做到线索信息、相关文件实现共享。

  在听取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后,城中街道迅速行动,结合社区特色进行查漏补缺。目前,街道已充分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标语;设置举报箱并要求做到“一周一开”;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等,确保从根本上提高干部与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以及重视度。

  另外,城中街道将结合“家服务”新理念,对目前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展开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挖坑、逐一见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维护群众公平正义,打造实实在在的“平安婺城”。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