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我市扎实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

2019-04-15 09:55:0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李俏红 通讯员 徐益丰

  本报消息(记者李俏红、通讯员徐益丰)“我们的项目材料和协作队伍统一在招投标网上公示,基本不存在强买强卖、恶意强揽工程现象。”连日来,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工作人员深入建金高速TJ5标项目部,了解项目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负责人发放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表。

  近期该局在全市16个重点项目进行一一排摸,主要针对现场材料垄断、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对16个在建公路工程项目、4个重点水运工程项目进行共计40次监督检查;已检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340家,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累计727辆。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5890085,专门邮政信箱:杭州市A0706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