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市整治办来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5-20 09:14:1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5月16日至17日,省、市整治办先后来到婺城区的白龙桥镇、琅琊镇、雅畈镇、安地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服务”活动。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宏陪同。

  小城镇“三服务”活动期间,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乡镇的项目施工现场,并深入背街小巷及集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根据整治现场及乡镇负责人汇报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各乡镇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指导性的建议意见。此外,省、市整治办“三服务”小组还来到了蒋堂镇和长山乡,检查了已验收乡镇小城镇环境的长效保持机制的建立情况。

  座谈会上,省、市整治办“三服务”小组充分肯定了婺城区委区政府及乡镇党委政府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视,认为婺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民生、有亮点,长效机制有特色、长效管理有成效。针对尚未完成验收的几个乡镇,“三服务”小组要求各乡镇要处理好项目与整治的关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加快项目和整治工作进度;要坚定信心,对照整治标准全域整治,确保整出秩序、整出洁净、整出乡容镇貌;在整治中要注重细节打造,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内涵,将地方特色融入到小城镇建设中去。

  钟春宏对省、市整治办“三服务”小组来婺城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接下去婺城将继续做好各项整治工作,加快整治进度。此外,还将进一步对照整治标准,坚守整治初衷,多从百姓的角度考虑,切实将婺城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成一件百姓认可、群众点赞的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