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点赞城东街道贴心服务!

企业落户婺城 服务全程跟踪

2019-05-21 08:58: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吕金春

  “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公司这么快就完成了登记注册,正式在婺城落户。”昨天上午,见到记者时,金华富力房地产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卢甜高兴地说。

  今年4月30日,多湖中央商务区(城东街道辖区上浮桥下沿区块)120亩地块成功转让,富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24.2亿元夺魁。城东街道办事处得知消息后,迅速组建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江雷、分管工业的副主任申松青为主的工作小组,并与富力地产进行对接,跟进后续工作。

  经过前期大量工作对接,5月6日上午,刚上班,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就陪同金华富力房地产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卢甜前往婺城区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就企业登记注册问题与他进行详细沟通。在沟通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局长叶飞接待了卢甜,对他所提出的注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安排业务人员进行全程指导服务。

  一方面,城东街道积极帮助富力地产联系相关部门,帮忙解决企业在注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在深入走访过程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富力地产正在为寻找合适的临时办公用房发愁。得知情况后,街道工作人员按照方便、就近管理原则,在项目施工现场对面实地查看。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公司的临时办公用房得到了圆满解决。

  而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5月15日,仅仅10天的时间,富力地产所有证照办结完成,正式在婺城注册成立。“公司在婺城的落户,意味着我们马上就可以进场施工了。没有城东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公司根本没有这么快就完成注册登记,为城东街道的服务点赞!”卢甜告诉记者。

  “为确保富力地产能够无障碍进场施工,接下来,街道会联合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所转让土地的四址界址确认、土地附着物清理、遗留政策处理等工作,继续秉承‘三服务’精神,以‘家人般用心用情、管家般精准精细、专家般专业专注’的服务标准,打造‘家服务’品牌,致力于企业的发展。”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江雷表示。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