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首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成立

2019-05-21 08:58: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近日,在美丽的仙源湖畔——浙江巨龙温泉旅游度假村,婺城区首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暨疗休养基地、活动点项目推荐活动拉开序幕。至此,婺城区有了属于自己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和疗休养品牌。基地正式揭牌,也标志着婺城区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篇章。

  近年来,婺城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职工权益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围绕乡村振兴,积极推进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把A级景区村、民宿、农家乐、酒店等培育成职工疗休养基地,既为职工疗休养活动提供更多的选择地,同时也促进了婺城区乡村旅游、乡村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揭牌成立的这批职工疗休养基地和疗休养推荐点,经过前期充分的实地考察、评审,结合当地独特的区域旅游优势予以确定,命名浙江巨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婺城区职工疗休养基地,命名金华龙宝动物园有限公司、安地镇岩头村、莘畈乡大立元村等3家单位为婺城区职工疗休养推荐点。今后,这4家单位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职工疗休养是法律规定、工会倡导的一项职工基本权利,振兴乡村也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保障职工疗休养权益的同时促进乡村经济的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是双赢的选择。”婺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婺城区各工会组织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职,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广泛、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努力促进工会元素和旅游元素相结合,工会文化与农耕文化相融合,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当天,参会人员还赴各疗休养推荐点、活动点进行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婺城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