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领导调研爱心家园建设

2019-05-23 09:10: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5月21日上午,婺城区副区长张璞带领区残联负责人,先后前往竹马乡、蒋堂镇、白龙桥镇,实地调研爱心家园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张璞一行都深入察看爱心家园的阅览室、休息室、医疗康复室等场所,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关于爱心家园具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爱心家园的运行情况、劳动人员情况等具体内容。现场,针对负责人在创办过程中所提出的困难及问题,张璞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璞听取了区残联关于爱心家园创办以及相关资金补助政策等情况的汇报。

  张璞指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仔细排摸出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人数,在各乡镇(街道)进行合理布点,真正让有需要的残障人士受益。与此同时,爱心家园作为一个人员密集的特殊场所,要将其纳入社会基层治理体系中来,不断加强日常巡逻,完善应急设备,确保其平安、稳定运行。张璞强调,爱心家园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将民办爱心家园创建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帮助爱心家园拓展经营、增收渠道和稳定规范运营,让爱心家园成为残障人士向往新时代的乐园,享受小康社会带来的福祉。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