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检查防汛工作时指出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2019-06-06 09:15: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6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文旅体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雅畈镇、白龙桥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副区长赵燕华陪同调研。

  黄国钧一行先后来到雅畈镇武义江芳田段治理工程、白龙桥镇东俞村和雅苏排涝泵闸工程现场,检查防汛工作。每到一地,他都详细听取项目规划、防洪标准和建设周期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日常管理、巡查防守等工作,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情况。

  黄国钧强调,防汛事关城市安全、百姓安危。要抓紧推进重点防汛工程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确保有效增强防洪排涝能力。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制定好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确保险情发生时,人员到位、物资到位、设备到位。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度汛。

  走进浙江神农德康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玫瑰园项目现场,黄国钧一行仔细查看项目规划图,实地了解政策处理及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于今年2月立项,计划总投资1014.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特色花卉生产示范基地,建设田间道路系统、土地整理、灌溉系统等田间工程。他强调,要做好园区设计,抓好项目落地,加强第三产业融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天,黄国钧一行还来到白龙桥镇马海地村,实地察看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该工程属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总投资为239.2万元,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达标提标行动攻坚战,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使广大农村居民喝上更加方便、安全、稳定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