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委员视察高铁新城西郊征迁工作

2019-06-24 09:00: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贾佳

  6月20日上午,婺城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高铁新城西郊区块征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婺城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应跃成、陈丽萍,秘书长刘志明参加活动。

  张茹先一行首先来到了西郊征迁指挥部,走访了各个征迁组,详细询问了各征迁组征迁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夜以继日奋战于区块征迁一线的干部。

  走访过程中,张茹先对全体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自4月26日高铁新城西郊区块征迁工作打响第一枪以来,全体征迁干部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不畏艰难的勇气,善啃骨头、敢打硬战的志气,迎难而上、拼争抢创的朝气,加压奋进,排除万难,充分展示了婺城干部肯干事、能干事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全体征迁干部要继续振奋精神,乘势而上,耐心细致做好区块征迁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推高铁新城开发建设。

  张茹先一行还深入征迁现场,了解高铁新城西郊区块征迁工作情况,并与15个征迁组组长展开座谈。

  会上,西郊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与会政协委员详细汇报了高铁新城西郊征迁区块的总体情况与现阶段工作进展。各征迁组组长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就征迁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委员展开探讨。

  张茹先充分肯定了西郊区块征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西郊区块征迁是婺城高品质建设高铁新城的关键所在,也是加快“双城”战略落地成景的重要一役,更是让婺城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现实之举。因此,要牢牢把握好当前婺城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做细工作,善抓重点,努力把高铁新城打造“城市新客厅、产业新平台、文化新地标和未来新社区”,成为城市转型发展和提升发展竞争力的新引擎。区政协也将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助力征迁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