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光荣榜

2019-08-01 09:16:1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2018年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服役的婺城区籍现役军人,立足军营、扎根边疆、敬业奉献,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需要,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出色完成部队赋予的各项任务,争先创优,无私奉献,涌现出许多优秀官兵和感人事迹。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婺城籍儿女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激励他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决定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立功受奖的婺城籍现役军人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官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等功获得者(1人)

  管伟鹏,男,婺城区新狮街道人,2009年入伍,2012年入党,中尉军衔,现为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一中队小队长。该同志入伍以来,训练极其刻苦,工作兢兢业业,多次参加武警部队特战分队比武考核,成绩特别突出,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武警总部授予“勇士徽章”。2018年4月参加武警部队特战部分队干部骨干集训获得个人指挥专业第三名,同年9月参加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以指挥员的身份代表武警浙江总队从国内3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第一。因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再次荣立个人二等功。

  三等功获得者(27人)

  季虹,男,婺城区白龙桥镇人,2005年9月入伍,少校军衔,现为浙江海警33101舰代理政治委员。该同志入伍以来,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所在单位多次圆满完成海上重大任务,有效确保了浙江海域海上安全稳定,尤其在2018年参加首届上海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执行海上安保工作中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王国梁,男,婺城区白龙桥镇人,2012年12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员。该同志入学以来,学习刻苦用功,工作积极进取,训练成绩名列前茅,能够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连续三年被学院评为优秀学员。2018年5月,由于个人工作和学习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熊峰,男,婺城区白龙桥镇人,2006年12月入伍,上士军衔,现任75222部队炮营指挥保障连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训练刻苦,善于钻研,业务精湛,军事素质全面,所带班级军事训练成绩名列全营前茅,能够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是连队的优秀骨干。2018年12月,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于飞,男,婺城区城北街道人,2005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先后多次参加抗洪抢险和抗冰救灾活动,多次参加上级重大演训活动,2012年被旅评为“突击勇士”,2017年参加旅驾驶技术能手评定获得全旅第一名,6次被评为红旗车驾驶员,5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018年,因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丁俊,男,婺城区城中街道人,2002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曾任92740部队3分队分队长兼技师。该同志入伍以来,学习认真,训练刻苦,善于钻研,业务精湛,是单位的训练能手,对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都能高标准完成。2018年11月,因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郑强,男,婺城区蒋堂镇人,2013年9月入伍,中尉军衔,现任新疆军区第二通信团司令部警卫排排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学习认真,训练刻苦,乐于助人,学习和训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能够坚决完成队领导赋予的各项任务。2018年8月,因学习成绩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周俊成,男,婺城区蒋堂镇人,2005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现任94686部队司机兼电工。该同志入伍以来,能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驾驶技能娴熟,维修技术精湛,多次圆满完成重大军事训练任务的保障工作。2018年12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徐俊康,男,婺城区罗埠镇人,2008年12月入伍,上士军衔,现任94535部队雷达操纵班班长。该同志能够立足班长岗位,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科学统筹,尽职尽责,带领全班保质高效完成各级赋予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骨干作用。尤其在2018年航空金飞镖演习、辽宁丹东驻训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洪嘉文,女,婺城区三江街道人,2017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员。该同志入伍以来,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尤其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成绩特别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朱思育,男,婺城区苏孟乡人,2014年9月入伍,下士军衔,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第二机动总队第二支队作战支援大队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积极参与了各类军事比武,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忠诚卫士的使命担当。2018年12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伊晓辉,男,婺城区汤溪镇人,2008年9月入伍,上尉军衔,现任武警衢州支队参谋部副营职参谋。该同志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履职尽责,担任中队长期间,带领中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中队连续三年获得总队标兵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傅永祥,男,婺城区塔石乡人,2005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现任解放军32516部队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始终把使命和任务放在第一位,能够坚持学用结合,严以律己,政治责任感强,工作作风扎实,模范带头作用好,多次参加上级的重大演习和保障活动。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傅慧强,男,婺城区塔石乡人,2009年9月入伍,上尉军衔,现任73132部队89分队政治指导员。担任政治指导员期间,带领全连官兵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所在连队先后被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连,先进基层党组织,军事训练一级连,海训先进单位等,荣立集体三等功。2018年12月,因年度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夏增辉,男,婺城区汤溪镇人,2010年9月入伍,上尉军衔,现任海军航空兵岱山场站连长。该同志入伍以来,政治责任感强,工作作风扎实,模范带头作用好,多次参加并圆满完成上级组织的重大演习和保障任务。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陈翔,男,婺城区西关街道人,2007年12月入伍,上尉军衔,现任东部战区31614部队某部连长。该同志入伍以来,训练刻苦,工作认真,2018年底选派参加“精武-2018”陆军比武竞赛,克服困难连续奋战36小时,圆满完成比武考核任务,受到各级肯定,荣立个人三等功。

  邵帅,男,婺城区西关街道人,2007年9月入伍,上尉军衔,现任浙江省军区警备纠察二中队政治指导员。该同志入伍以来,工作兢兢业业,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基层主官标兵,所带中队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连队、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因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徐坚韧,男,婺城区雅畈镇人,2000年12月入伍,少校军衔,曾任92138部队某部分队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工作责任心强,执行保障任务认真负责,2018年10月连续安全机务保障飞行满八年,没有一起人为差错,圆满完成各类演习演练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

  朱阳俊,男,婺城区雅畈镇人,2012年12月入伍,中士军衔,现任92664部队某分队班长。该同志平时注重学习,勤于思考和总结,工作中身先士卒、雷厉风行、严谨求实,在2017年上级组织的重大演习任务中,担任侦察任务,出色圆满完成演习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

  胡俊峰,男,婺城区洋埠镇人,2008年12月入伍,四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现任无锡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中队代理副中队长。先后参加灭火救援2000余次,参与处置“4.22”江苏靖江德桥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火灾、“6.23”江苏盐城阜宁特大龙卷风灾害。2018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姜旭明,男,婺城区竹马乡人,2003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现任73146部队71分队班长。该同志思想信念坚定,能够立足班长岗位,积极作为,岗位上尽职尽责,带领全班保质高效完成各级赋予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骨干作用。2018年12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张金龙,男,婺城区乾西乡人,2012年12月,中尉军衔,现任解放军68205部队某部排长。该同志入伍以来,思想积极上进,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成绩优异,先后担任班长,区队长,模拟连长,党员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显著,受到各级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汤磊,男,婺城区琅琊镇人,2009年9月入伍,少校军衔,现任92815部队装备工程师。该同志入伍以来,自我要求高,学习认真刻苦,专业精通,指导编写了《岗位执掌手册》、《舰船噪声控制的几点思考》等课题,所在单位规范化建设水平得到显著提升。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杨振俊,男,婺城区琅琊镇人,2004年9月入伍,少校军衔,现任预警机飞行大队教导员。该同志入伍以来,政治素养高,勤学苦练,参加团“四会”政治教员比武获得第二名,组织官兵参加文艺汇演、“强军故事会”演讲比赛均荣获第一名,先后带队完成三十余项演习演练任务。2018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向宏伟,男,婺城区城东街道人,2000年12月入伍,少校军衔,现任94922部队正营职助理员。先后参加了全军“砺剑2007”联合军演、“东剑”系列演习、“奥运安保”等任务并获得上级领导的好评。2008年父亲因心脑血管堵塞入院昏迷40余天,该同志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圆满完成单位各项大型任务,2019年1月,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楼树银,男,婺城区西关街道人,2013年9月入伍,曾担任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自我要求高,训练认真刻苦,先后担任新兵集训队骨干,参与浙江总队组织的特战队员集训,带队圆满完成杭州G20峰会外宾驻地警卫任务等。2018年,因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徐嘉南,男,婺城区西关街道人,2011年9月入伍,中尉军衔,现任武警金华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七中队中队长。该同志任职以来,几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勤勤恳恳,始终把中队建设放在第一位,带领中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尤其在2018年7月支队组织的群众性练兵大考核中,荣获基层分队指挥组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

  吴涛,婺城区雅畈镇人,2006年入伍,现任91431部队守备队队长。2010年毕业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自愿申请赴南沙守备部队守卫祖国海疆,9年来累计赴南沙我驻守岛礁一线执行任务40余月。多次参加战区级以上单位组织的联合作战演习演练,具有丰富的海空边防情况处置和作战指挥、筹划经验。2018年,因工作表现优异,在重大军事演习中圆满完成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