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烈日下,他们是最美的坚守者!

  婺城区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9-08-05 09:00: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新宇 见习记者 楼海航

  本报讯(记者 王新宇、 见习记者 楼海航)连日来,婺城持续高温晴热天气,但许多劳动者仍坚守在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劳动、默默奉献。

  日前,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委办、区总工会、区建设局、区环卫处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婺城交警大队执勤点、飞扬智能小镇建设工地、二七指挥部铁路博物馆项目工程现场、区环卫处,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区领导盛奇兵、舒理成参加慰问。

  蔡艳一行首先来到婺城交警大队执勤点慰问执勤交警并送上消暑慰问品。蔡艳充分赞扬了执勤交警们在高温炎热的艰苦环境下战高温、斗酷暑、保出行、为民生的服务意识和婺城铁军精神,同时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蔡艳一行来到飞扬智能小镇建设工地和二七指挥部铁路博物馆项目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蔡艳指出,重点项目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婺城图强的重要举措,离不开一线职工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要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

  在区环卫处,蔡艳一行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清凉”问候。蔡艳对环卫工人们用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整洁舒适,为市民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在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蔡艳叮嘱大家要继续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晒拼创”等重点工作作贡献、交出满意答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赴利民环卫、雅苏排涝站、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石道畈全域化土地综合整治开发项目工程现场,看望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区领导赵燕华、楼存根、舒理成参加慰问。

  黄国钧一行首先来到利民环卫公司慰问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黄国钧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情况,赞扬他们坚守岗位的精神,感谢他们为市民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婺城“双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还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随后,黄国钧一行来到雅苏排涝站和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黄国钧指出,一线职工工作最辛苦。希望你们在保障工作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好高温防暑工作。

  在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黄国钧一行对坚守岗位、顽强奋战的一线工人进行走访和慰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一线劳动者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

  一声声问候和赞誉,高温一线职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加倍努力工作,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双城”建设、婺城图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