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带队赴杭州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时指出

深入对接合作 共谋“双城记”

2019-08-26 09:05: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 傅伟炎)8月21日至22日,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委办、区府办、区经济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财政局、区文旅体局、区招商投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杭州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与交流。副区长、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璞参加活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绿城小镇集团董事长张继良,绿城小镇集团总经理蒋安绰,副总经理袁爱军等陪同。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地产综合服务商之一。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理念,以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城市和历史留下优秀的建筑作品。目前,公司开发建设足迹遍及国内100多个城市,形成了8大系列、22个品类的高品质产品。近年来,公司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产业与旅游、教育、文旅、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建设了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康养文旅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在引领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企业增添了发展新动能。

  在21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继良代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对蔡艳一行前来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业务板块、产品体系和代表作品等情况。

  张继良说,婺城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政务服务高效,是一个投资创业的好地方。“双城”战略高瞻远瞩、科学务实,发展都市经济,创造幸福生活,引领全区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婺城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后发优势明显。在前期考察中,这些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对接交流,绿城对婺城优越的自然生态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绿城与婺城在康养文旅产业方面合作的决心和信心,绿城将积极对接“双城”战略,全面深入论证,谋深谋细项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为婺城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努力。

  蔡艳说,今年以来,婺城按照“双城”战略描绘的宏伟蓝图,全区干群心齐气顺干劲足,对标比拼勇赶超,拼争抢创筑“双城”,飞扬小镇、高铁新城等高能级产业平台赋能发展,五朵“金茶花”竞相开放,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建设扎实推进,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这些都为包括“绿城中国”在内的国内外广大投资主体在婺城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蔡艳指出,婺城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婺文化源远流长,历史人文独具魅力;婺城生态宜居,文旅康养禀赋优越,完全具备打造集文旅、康养等功能为一体的文旅康养特色小镇的基础条件。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花满婺城”战略,着力打造长三角花卉休闲产业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考察,架起了绿城、婺城“双城”共谋合作的桥梁,婺城真诚期待与绿城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认真细致谋划好相关合作项目。婺城将以“家服务”理念,践行好“微笑办、暖心办、我来办、马上办”,为绿城在婺投资合作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推动婺城绿城"双城”合作实现互促共赢。

  22日上午,在绿城小镇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蔡艳一行先后到安吉县天荒坪镇“绿城安吉桃花源”项目和德清县莫干山镇“蓝城郡安里”项目实地考察。项目充分利用了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自然景观,打造文旅主题酒店和养生度假旅游示范项目。徜徉在绿水青山间,鸟语花香自然清幽,古典与现代相融的的文化主题酒店,白墙黛瓦的养生度假别墅群……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感叹这里环境优美,建筑设计独具匠心,在规划建设、市场开发、运营管理、投资运作、业态植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婺城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