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专题听取白龙桥镇工作会议时强调

以务实之举推动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8-26 09:06: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 马晓芬)8月22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专题听取白龙桥镇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强调,要务实务实再务实,落实落实再落实,推动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纵深推进“双城”战略贡献力量。白龙桥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龙桥镇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目标任务、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举措。

  黄国钧对白龙桥镇取得的成绩及干部队伍良好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白龙桥镇紧紧围绕省市区交办的各项工作抓落实,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抓建设,紧盯民生实事抓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领导班子自我加压、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啃下了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双溪西路西延工程等重点项目征迁“硬骨头”,树立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形象。

  黄国钧强调,白龙桥镇是婺城区的核心镇、中心镇,是婺城区政府所在地和婺城新城区开发建设的主要区块,地理位置优越,发展责任重大。乡镇干部要带着责任干事,怀着感情尽责,讲群众语言,与群众面对面,和群众心贴心,使各项工作赢得群众从心底里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从而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国钧强调,要坚持党委统揽全局,扎实推进从严治党,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健全科学考核机制,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要切实发扬民主集中制,班子建设拧成“一股绳”,全镇上下目标一致、步伐一致,形成干事创业凝聚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