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举行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推进会

2019-09-18 09:14: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日前,婺城区举行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推进会活动暨婺城区农贸市场第三方管理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并为婺城巡查大队举行授牌仪式,有力推动了城乡农贸市场规范化长效治理,推进了城乡农贸市场全面升级。副区长范锋鑫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市场业主、市场集团、巡查大队等参加。

  据了解,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婺城区先行引入政府购买服务的第三方管理模式,开展城区农贸市场第三方托管服务项目。其中,金华市市场发展集团是一家以管理市场培育市场为主业的国有企业,在婺城区政府农贸市场第三方托管中标以来,市场集团上下一心,抽调市场管理业务尖兵组成婺城市场巡查大队进驻各托管市场,助推婺城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会议指出表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作为全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希望第三方管理团队从实际出发,实现统筹管理;市场举办者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形成管理合力;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提升监管效率,同时,要继续探索创新监管模式,加快完善农贸市场监管体制机制,为提高农贸市场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