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府举行第55次常务会

2019-09-19 08:59: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楼海航

  9月17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旭锋,副区长方锦瑞、张璞、范锋鑫、赵燕华、唐剑刚、张莉,区领导陈旭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婺城区《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意见》等文件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解决土地问题是突破婺城当前发展瓶颈的关键之举。当前,婺城区紧紧围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和生态环境提升为总目标,通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进一步创新农村土地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城乡土地利用空间结构,形成“农田连片、村庄集聚、环境优美”的新格局,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也为婺城发展提供了要素支撑。

  会议强调,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对石道畈等重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要紧盯不放、持续推进,提高效率、加快进度,拼争抢创、大抓落实,全力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要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紧抓施工进程不放松,确保竣工验收时间不延后;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直面困难问题,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提升乡镇积极性。

  会议听取了关于521污泥倾倒案件应急处置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污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要结合实际妥善处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同时,针对专项整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日常巡查及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污泥处置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办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的汇报。会议指出,举办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是展示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最新成果的一次重要活动,区机关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沟通,明确分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