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厉慧婷:工作尽心尽职 服务细致到家

2019-09-19 09:03: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彭丽莎

  婺星名片:厉慧婷,女,1990年8月出生,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婺城区经商局企业服务科科员,现借调于区三服务办,获得2017年度婺城区小城镇先进个人、2017年度全省“小升规”培育及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县(市、区)级考核优秀个人、2018年度中小微企业培育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等荣誉。

  2016年,厉慧婷到婺城区经商局工作。三年来,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厉慧婷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业务“小白”成长为业务知识“小能手”,成为了领导和同事夸赞的“小伙伴”。 “认真负责,细致到位,肯学、肯做、肯试,是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说起厉慧婷,同事们都赞不绝口。

  一开始,厉慧婷主要从事企业服务科的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扶优扶强、培育优质企业、企业转型升级、企业难题走访解决、企业转贷应急周转金、企业培训等等。“企业科业务量大、业务繁杂琐碎,常常这个任务还未完成,下几个任务就接踵而至。”经过三年的成长,厉慧婷不仅在业务能力上有了质的飞跃,为企业服务的效率和措施方面也有了更好的提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019年1月,厉慧婷加入了婺城区“三服务”队伍当中。秉持着“专家般精准,管家般贴心,家人般温暖”的家服务理念,把“三服务”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不论是企业问题的收集、交办和分析,企业组相关活动文件的撰写、企业组会议活动的推进,还是企业组团服务工作的深化推动,服务企业的信息撰写,厉慧婷都脚踏实地、认真尽责,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样工作。

  完成每一项工作都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更需仔细耐心的良好心态。“截至目前,我们已交办八批次企业问题415个,涉及31个区机关单位和15个乡镇街道,各单位已办理问题401个,办结率96.62%。”这些数字之中,厉慧婷如数家珍,从中不难体会到她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

  在工作中慢慢成长,如今,厉慧婷已经逐步从业务型向综合型员工转变。比如在撰写“千员进千企”活动方案前期,需要和多个部门沟通协调,明确政企直通车、助企特派员、联企干部、百团助万企等制度。就是前不久,厉慧婷还和区三服务办的同事们一起完成了《“三服务·婺城家服务”服务宝典》。从格式到内容,从封面到形式,从初稿到定稿,厉慧婷都全心全力参与,最终和同事一起完成了这项工作。

  “希望自己能够向身边优秀的领导和同事进一步靠拢,在工作中方面更有实招、更有实效,为服务对象多做点一点实事、多解决一些问题。”当记者提问到对未来的期待时,厉慧婷这样告诉记者。在“三服务”的活动队伍中,有像厉慧婷这样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热心工作人员,我们有理由相信婺城的未来是美好幸福的,是活力蓬勃的。 (见习记者彭丽莎)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