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金华公交在婺开展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9-09-19 09:03: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方慧星

  本报讯(通讯员方慧星)“大姐,欢迎乘坐Brt2号线!感谢您选择公交出行……”近日,来自金华市公交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婺城区政府公交站里开展了绿色出行宣传活动。他们热情地向候车市民介绍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鼓励、引导他们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据了解,本周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为加大“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宣传,金华市公交集团开展了系列活动,为绿色出行点赞。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倡议,少开一天私家车,选择步行、自行车、公交等绿色方式出行,积极倡导树立“135”绿色出行理念:1公里步行,3公里骑自行车,5公里乘坐公交出行。

  近年来,金华市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倡导绿色出行,深入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实行私家车全天候公交专用车道不得进入的规定,持续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如今,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了,绿色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希望大家能积极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为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保护大气环境贡献力量!”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