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国内顶级牙科专家来婺城传经送宝

2019-09-19 09:03: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易

  本报讯(记者张易)日前,婺城区委人才办、区卫健局联合金华婺城口腔医院、金华市民营牙科学会,在全国第三十一个“全国爱牙日”前夕,举行“智汇婺城”千名专家聚力“双城”暨口腔健康婺州行活动。活动邀请了上海知名口腔医疗专家来金交流义诊,旨在进一步提高金华市口腔医务工作者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金华区域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和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可谓“众星云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主任杨驰教授、牙体牙髓科主任梁景平教授、牙周病科主任束蓉教授、口腔正畸科副主任钱玉芬教授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邹德荣教授等众多国内顶级牙科专家参加。

  在口腔健康婺州行专家论坛现场,多位口腔医务人员与上海九院专家,针对口腔疑难杂症病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论坛结束后,各位专家还前往金华婺城口腔医院,为退役军人和疑难杂症患者进行免费义诊,真正做到医疗资源下沉。

  金华市婺城口腔医院院长周亚军表示,此次口腔健康婺州行专家论坛的召开,为金华地区口腔事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各位专家学者和金华地区口腔行业从业人员能够在此次论坛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与时俱进、求同存异,共同推进婺城全民口腔健康水平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