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宣传文化系统开启“初心之旅”

2019-09-23 09:43: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晓倩 通讯员 丁雨豪

  本报讯(记者陈晓倩、 通讯员丁雨豪)9月20日,婺城区委宣传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到莘畈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启“初心之行”。

  跟随着老党员的脚步,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小坞头村爱国主义教育点和迷你长征路,探寻了那段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红色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此外,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室,所有的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莘畈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建、红色文化开发、行政村规划等情况。随后,区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初心、谈体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攻坚克难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做好宣传文化工作,为全面推进婺城“双城”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