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社会福利中心实践运营新模式

2019-09-24 09:05: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戴建东 邱琪

  近日,婺城区社会福利中心·怡康颐养院举行开业启用仪式。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助理詹传东,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胡立中,婺城区民政局、罗埠镇、汤溪镇等相关部门领导,浙江怡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到场参加开业启用仪式。

  婺城区社会福利中心·怡康颐养院是婺城区的一项民生工程,由婺城区民政局投资建设,采用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的运营新模式,委托浙江怡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据悉,婺城区福利中心·怡康养老院于去年年底完工,用地面积1.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共设养老床位350张。福利中心设有颐养楼、餐饮楼、康复特护楼、综合娱乐办公楼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能为老年人提供住养、休闲、文化娱乐等全方位服务,真正做到“宾至如归”。

  近年来,婺城区高度重视养老福利事业,区福利中心·怡康养老院的开业启用,将是婺城区敬老爱老尊老事业的一大飞跃。接下来,区福利中心·怡康养老院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打造示范性民生综合体为目标,全力将康养中心搭建成老年人交流、休闲、娱乐、智慧康养的幸福快乐平台,为婺城及周边地区的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