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陈龙在婺城检查督导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时强调

打赢大庆安保硬仗 提升平安金华成色

2019-09-25 08:45: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晓华 本报记者 马晓

  本报讯(金华日报记者黄晓华、本报记者马晓芬)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龙深入婺城区车站、商场,实地检查督导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他强调,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党指挥,在这场大会战中彰显政治本色、检验使命担当、展现良好形象,为市民平安过节创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平安金华的成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旭斌,区委书记蔡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寿根,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黄斌参加检查。

  陈龙一行首先来到铁路金华站,了解国庆长假客流预测、安保防控措施等情况,对车站通过信息化手段和警务联动模式等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向现场执勤民警致以慰问。他说,大家又将迎来一场交通大出行的检验,要进一步增强检查力量,落实安保举措,做好客运服务,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安全出行需要,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万家团圆和社会安宁。

  随后,陈龙来到位于江北核心商圈的银泰新天地购物中心,检查督导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管理工作。他观看了商场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实战演练,还走进消控中心机房,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场业主深入探讨立体化、信息化、标准化管理方案,要求大家防患未然、抓早抓小,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陈龙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第一责任”“第一工程”,把国庆安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层层分解细化,环环无缝对接,以上率下,形成合力,抓好落实。要紧抓工作重点,盯牢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重点地区、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大交通执法力度,深化危化品综合整治,深化打击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努力守好一方平安。要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启动高等级情报会商研判、指挥协调等机制,巩固完善重大节庆安保好做法,努力为平安金华建设提供新经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