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大检查中强调

立足岗位讲担当 守土尽责作贡献

2019-09-25 08:46: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新宇

  本报讯(记者王新宇)9月23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队先后来到婺城实验中学、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嘉恒宾馆、洪源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高铁金华站等地开展“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大检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寿根,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黄斌参加检查。

  蔡艳一行首先来到婺城实验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刷脸门禁系统,详细了解校园安保监控建设,并走进校园食堂厨房,对食品安全、食堂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应急通道等进行细致检查。蔡艳叮嘱校方全面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监督检查,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随后,蔡艳一行来到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走厂区,进库房,现场参观了公司微型消防站,并通过安全消防人员去向牌了解公司安全消防人员在岗、巡查情况。蔡艳要求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检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管理,确保公司安全体系正常运行,实现安全生产、稳态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到嘉恒宾馆,蔡艳现场查看了宾馆刷脸识别身份信息系统,并走进消控中心检查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蔡艳要求宾馆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持续加强自查自纠,坚决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宾馆秩序规范,安全运行。

  在洪源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蔡艳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蔡艳叮嘱施工单位要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检查工作机制,加强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范处置能力,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到高铁金华站,蔡艳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执勤干警,并详细了解高铁金华站国庆节前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她指出,国庆节期间高铁站人员密集、客流量大,是安全防范的重点部位,需要对高铁站及周边区域进行动态巡逻,及时发现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和问题。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讲担当,守土尽责作贡献,牢牢守住平安防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