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

2019-09-26 08:53: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梁亚伟

  日前,婺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自启动以来,上下连贯、一体推进,谋划准备实、制度运行好、载体举措新、巡回指导全、工作作风硬,相关工作务实有效,值得肯定。但仍存在整体推进不一与自身建设不完善等问题,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施、更大担当做好各项工作,靶向发力、精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徐妙芳强调,巡回指导组要以实践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色,各联络员要练就过硬的业务水平,切实担负起上传下达、督促指导、贯彻落实的重任,成为指导各地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家里手,真正掌握实际情况,为下步工作部署提供依据。主题教育办要盯牢盯住面上推进。准确把握并精准领悟上级工作精神,分阶段、按步骤、有侧重地指导各地各单位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在学深悟透、调研破题、剖析检视、整改落实等方面重点予以环环推进,不断浓厚氛围,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质量。要加强宏观指导,形成重点工作提示清单,采取多种形式,检验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回访核查,强化警示作用。要在团体协作、统筹谋划、创新特色上做深做实表率文章。畅通信息交流,形成工作合力,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整合起来,有机融合全区重点工作,形成特色亮点,力争在主流媒体发音,进一步扩大全区主题教育的影响力。要抓紧抓实重大工作,全力做好“大家访”调研解难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会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推进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