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红歌嘹亮、激情飞扬

  婺城党员干部以歌咏深情表白伟大祖国

2019-10-08 08:49: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傅伟炎)9月29日和30日连续两个晚上,市文化中心红歌嘹亮,激情飞扬,“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婺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在这里唱响,来自区机关部门的17支代表队和乡镇(街道)的18支代表队,以合唱的形式,礼赞祖国,放歌婺城,深情表达全区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婺城区四套班子领导蔡艳、黄国钧、朱利群、张茹先、杨寿根、徐妙芳、王建中、苏荣兵、杜建明、黄斌、潘国东、陈旭辉、贾恒飞、杨旭锋等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观看歌咏晚会,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重温新中国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

  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70载强国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灾难中挺立,在苦难中崛起,奏响了一曲曲惊天动地、气势磅礴的时代壮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婺城人民唱响“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擘画发展新蓝图。“双城”战略开局起势,“五朵金茶花”竞相绽放,“六大幸福城”坚实有力;大禹鼎、平安鼎熠熠生辉,文明婺城、乡创婺城首战告捷,“家服务”温暖城乡,“花满婺城”幸福生活惠及百姓。

  区委书记蔡艳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联袂献上了诗朗诵《礼赞祖国、放歌婺城》,代表婺城儿女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礼赞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坚定了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致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决心。精彩的演绎,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歌咏晚会在区四套班子领导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他们以高亢深情的歌声,讴歌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婺城的殷切期盼。

  来自区机关部门的17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祖国不会忘记》《我们一直在路上》《祖国你好》《亲爱的婺城、亲爱的你》《歌唱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织梦婺城》《婺州颂》《优学婺城》……一首首脍炙人口、慷慨激昂的歌曲,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力量,鼓舞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为“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不懈努力奋斗。

  在婺城区乡镇(街道)干部歌咏晚会上,《亲爱的婺城、亲爱的你》《山茶花》《红旗飘飘》《心中的长山》《我从城中来》《醉美莘畈》《劳动托起中国梦》等一首首高亢悦耳、铿锵激越的合声,带给大家优美的视听享受,让观众思绪翩跹,跟随音乐的旋律浮现祖国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一份爱国情、图强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各个代表队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极富感染力的艺术表现,将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每一首歌曲,都是一首缅怀往昔峥嵘岁月的诗篇;每一次合唱,都是一支新时代催人奋进的号角。各个代表队深情的演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奉献、拼争抢创、奋战一线的感人场景,高铁新城、城北开发、石道畈全域土地整治拓出发展新空间;飞扬小镇创出发展新速度;教育大会引燃发展新未来;“晒拼创”彰显婺城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拼搏实干精气神。嘹亮的歌声如一股暖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涌动,激励全区干部群众进一步唱响“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在“双城”战略指引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