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

2019-10-10 08:56: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林玉洁

  本报讯(记者林玉洁)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日前,婺城区委宣传部组织了部机关、新闻传媒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5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观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沉浸于历史长河,不自觉地走到记忆深处,找寻自己与祖国的情感链接。影片结束后,伴随着主题旋律,大家自发地合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意在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念,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