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怡康颐养院 爱心满重阳

2019-10-10 08:56: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戴建东

  本报讯(记者 戴建东)10月7日重阳节,婺城区福利中心·怡康颐养院内,欢声笑语,溢满大院,这一天,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员,来到颐养院给老人献爱心,把节日的祝福送给这些花甲老人。

  婺城区福利中心·怡康颐养院位于金西开发区汤溪镇琳湖路峙垅湖公园边上,距金华市区直线距离约20公里,用地面积11707.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10.11平方米,建筑物共6幢,包括3幢4层标准公寓,1幢5层特殊护理公寓,1幢5层综合楼,1幢2层食堂和员工宿舍、医务室,床位350张。

  汤溪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校长周志良的带领下,骑着爱心车队,给颐养院送去了500斤群飞大米,三溪堂国药馆也给院里的老人送来了美味可口的重阳糕。

  丰子恺学校的师生们也来到颐养院,为大院清扫卫生,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小朋友们在院内的花坛,草丛中清理出杂草,纸屑,把院内环境搞得清爽整洁。学生们还给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了诗歌朗诵,二胡演奏,独唱等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老人阵阵掌声。

  院里的老人说,在重阳节当天,这么多爱心人士前来慰问,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也体会到了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在我们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中,老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浙江怡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婺城区福利中心·怡康颐养院院长毛青表示,老年人是我们国家的财富,是全社会关爱的对象,怡康颐养院就是要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康。

  毛青表示,下一步,怡康颐养院将秉承关爱老人的初衷,继续为老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还将对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役的老人,免收入院床位费,给这些为国家做出过贡献的老人提供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