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5 08:40: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易

  本报讯(记者张易)10月11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家耀一行到婺城区新狮街道柳湖花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陈家耀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柳湖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全科网格图、社区大党委组织架构公示、党群连心墙、蔷薇工作室、老娘舅工作室、365便民服务大厅等,深入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柳湖花园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治理模式,全力打造“柳湖红韵”“六和六美”党建综合体,通过组建党群联盟、开展志愿服务、打造便民活动阵地、民情民访代办等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群众谋幸福。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社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服务·婺城家服务”活动,通过“红动婺城”APP扫码、民情民访代办等多种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实事我来办”活动,解决一大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陈家耀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柳湖花园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社区相关做法给予点赞,并希望多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婺城经验”,努力为主题教育工作提供更多的“婺城元素”。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