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2019-10-16 08:58:0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为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顺应民心、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贴近民生,畅通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渠道,有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区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征集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活动。

  一、征集内容

  围绕“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总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紧扣“坚决打赢‘九场硬仗’、纵深推进‘双城战略’”总体部署,关注我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全局性、前瞻性问题;查找我区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城乡融合、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以及强农惠农富农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我区深入推进的“五水共治”、“生态廊道建设”、“小城镇综合治理”等治城治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留意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公共安全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些重要问题。要求内容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提案线索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不涉及学术研讨问题。

  二、提交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czxtian@163.com。

  2、邮寄地址:金华市宾虹西路2666号,婺城区政协办公室(邮编321025),并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三、征集时间

  政协提案线索征集为期两个月,于2019年11月29日截止。

  请提供线索的各位朋友留下姓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便于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所征集的线索内容进行筛选整理,推荐给区政协委员,供其在调研、撰写提案和专题讨论发言时作重要参考。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献计出力。

  政协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