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政协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关于征集2020年“请你来协商”议题的公告

2019-11-14 09:10: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请你来协商”平台,是由婺城区政协搭建的以“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委员群众参与”为协商模式的专门协商平台。该平台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事、改革发展要事、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通过协商议政、平等对话,增进共识、汇聚力量,为推进我区“双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谋划好区政协2020年“请你来协商”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区政协2020年“请你来协商”议题。

  一、市民提出的议题应紧扣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区工作大局,突出民生“关键小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二、“请你来协商”议题应当写明议题名称、开展协商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联系。

  三、建议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请广大公民积极参与,将建议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wczx82338080@163.com,也可以函寄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2666号政协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办公室(邮编:32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请你来协商’议题征集”)。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