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首届发展大会31个项目签约

2019-11-19 08:50: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孙武斌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孙武斌、傅伟炎)11月17日上午,2019婺城首届发展大会开幕式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31个涉及信息经济、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等“五大百亿”产业以及科研院所和人才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婺城。

  招商引企,项目为王,是新常态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婺城“双城”战略的基础支撑。婺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在婺投资的企业都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坚持“奉献、互助、亲情、精准”理念,践行“微笑办、暖心办、我来办、马上办”,以家人般用心用情、管家般精准精细、专家般专业专注,打造“三服务·婺城家服务”品牌,倾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创业创新,得到了企业的普遍赞誉。婺城正在成为营商优地、投资宝地和宜居福地,新经济,新业态正在成为助推婺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在31个签约项目中,政企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38.3亿元;企业对企业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7亿元。民企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4个,授信额度20.06亿元;国资平台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2个,授信额度29.5亿元;战略合作签约项目2个;企业与人才签约项目5个。

  “‘双城’战略,是一条精致优美且富有成效的新型发展之路,也给我们企业改革创新、跨越提升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遇。”婺城乡贤、上海天帆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庆华在发展大会期间,共签约了“天帆科技园”等4个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同时,由天帆科技在婺城新华街原县政府投资建立的全球科创中心,乡村产业振兴平台已全面启动,将为在外乡贤回归和婺城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道,助力婺城经济社会发展。

  婺城紧紧抓住发展大会这个契机,以浓浓的乡情召唤在外的婺城乡贤共襄盛会,坚定不移推动更多更优质项目在婺城签约落地,有力推动了浙(婺)商项目回归。此前,在2019第二届金华发展大会上,婺城招商引资捷报频传,共有“万里扬集团总部项目、万里扬汽车内饰件总部及商用车自动变速器项目、国际信息与数字创意(金华)产业园项目、金华立春科创园项目、普洛斯产业园项目”等8个重大项目在大会上签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