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领导开展节前检查

2020-01-16 10:26: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唐艳霞

  1月14日上午,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婺城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前往婺城区部分酒店、食品生产企业和公共区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活动。

  在伟达雷迪森酒店,范锋鑫一行对食品进行抽检,检查了蔬菜农残和肉类激素等指标是否超标,并对酒店餐具进行大肠菌群的检查。在从事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生产的金华市福梅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对企业产品生产、包装、运输等环节进行实地考察,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春节期间加强管理,确保流入市场的食品合格,让广大市民吃得放心。

  在福泰隆超市,检查人员对公共区域的电梯和扶梯进行安全检查,测试电梯的紧急联动功能和扶梯的急停按钮设置情况,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有序,并提醒商场负责人做好消防工作,履行安全保障义务。同时,食品安全快检车也“开进”了福泰隆超市,检测人员对蔬菜、红枣等农产品进行了快检,全方位保障“放心餐桌”。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