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致以节日问候 勉励再创佳绩

  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到重点区块开展“三服务”

2020-01-22 08:58: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本报讯(记者傅伟炎)日前,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上浮桥征迁指挥部、城北开发建设指挥部、高铁新城指挥部开展“三服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蔡艳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精气神,拼争抢创,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再创新业绩,比学赶超再树新标杆,在如火如荼的区块开发建设中形成“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生动实践,为高质量推进“双城”战略、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蓄能增势。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副区长唐剑刚,区政协副主席陈丽萍等分别参加活动。

  蔡艳一行首先来到上浮桥区块征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区块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区块征迁推进等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下一步区块征迁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蔡艳指出,全体征迁一线工作人员讲政治、敢担当,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争分夺秒、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一举打开了工作局面,做到了既好又快推进工作,又取得了平稳有序的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区块征迁工作,蔡艳强调,一要深化“基层党建+社会治理”。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打造一支敢担当、打胜仗的干部队伍。二要巩固良好的工作态势。总结好区块征迁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工作精气神,推动2020年工作取得新进步。三要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下大力气解决各类堵点难点,做到任务不完成、坚决不收兵。四要学深悟透“双城”战略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五治融合”,为高质量推进“双城”战略、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提供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五要创新基层治理。坚持改革创新思维,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积极搭建平台,发挥群众智慧,让百姓共享基层治理成果。

  随后,蔡艳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开发建设指挥部和高铁新城指挥部,认真听取区块开发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新的一年,蔡艳希望城北开发建设指挥部和高铁新城指挥部:一要始终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建设”,紧扣“项目建设年”目标任务,做好产业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加速区块美丽蝶变;二要聚焦聚力“项目落地”,以项目化为抓手,推动“商贸经济、夜经济”等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成景;三要聚焦聚力全域美,加快景观环境提档升级,加快街区整体风貌提升,赋予区块“婺州老味道、城市新品质”;四要聚焦聚力基层治理创新,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破解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五要深化“五治融合”,积极创设工作载体,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打造特色亮点,为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提供更多可学可复制的经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