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岁月静好 我们日夜守护

2020-02-05 15:30: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易田双双

  八一北街和中山路交叉口

  西市街商业圈

  人民广场地下通道

  时代广场

  帝壹城大门口

  金华站南广场

  对过往车辆人员状况进行严密排查

  执法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联合出动,分别在各个出入口设立卡点,测体温、忙劝离,提醒市民不扎堆、不聚会、少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人民广场

  新华街

  社区(村)防疫工作严密细致,社区(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全员出动,在社区(村)门口轮流值班,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拉横幅、贴公告,同时白天不间断地提醒市民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这个春节,为了抗击突如其来的疫情,婺城人民响应号召自觉待在家中,不聚集,不聚餐。婺城变得前所未有的宁静。

  自疫情发生以来,婺城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守护着婺城的幸福平安。

  为此,婺城区融媒体记者深入婺城大街小巷、社区、公园……用镜头记录下战“疫”一线婺城的宁静与忙碌。

  婺城的这个春天,注定会被婺城人民深深铭记。这个春天,有一群战士在守护、战斗;这个春天,全体婺城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坚守。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