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婺城乡镇街道视频连线汇报会议上指出

从严从紧抓细抓实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09:08: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近日,金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连线会议。区领导黄国钧、胡小荣、王建中、潘国东、范锋鑫、吴冠频在婺城分会场参加。

  会上,市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总结前一阶段经验与成效,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市视频连线会议结束后,婺城区继续召开会议,围绕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城东街道前期应对疫情存在工作不力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就当前落实“十项从严”、“五条铁律”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指出,2019年,在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婺城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婺城区取得了连续13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的阶段性成绩,但同时也暴露了部分党员干部存在麻痹大意、工作不力等问题,全区防疫工作仍面临巨大压力。在决战决胜疫情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国钧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经得起考验。一是要强化意识、齐全手段、严格举措,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二是要坚决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指令,坚持实事求是、服从组织纪律、明确工作标准、细化任务要求,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壮大疫情防控的基层党组织力量;三是要严格配戴口罩、不搞聚餐聚会,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带头营造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切实消除高铁站、高速路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四是要畅通工作机制,妥善处理问题,科学调配、严格管控,确保全区主要卡点的一线物资供应需求。要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