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箬阳为学子筑暖心防线

2020-02-21 08:52: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朱亮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通讯员朱亮)近日,寒潮来袭,温度聚降。一大早,箬阳乡政府工作人员就来到仙源湖实验学校,帮助全乡47名学生领到了新学期的书本。

  随后,箬阳乡政府工作人员们顶着寒风,走村入户,将新课本、学习资料分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并询问了解学生们在网络学习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当场帮助解决,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学、学习不延期”。同时向学生们传达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引导家长和学生们科学面对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疫情无情,但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箬阳乡“党群”连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全乡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家服务”工作理念,以家人般的关怀和暖心服务的实际举措,切实解决村民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暖心防线。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