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首次开展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

2020-03-31 09:10: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黄芷依 通讯员 严纯

  本报讯(记者黄芷依、通讯员严纯)为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全面推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的要求,区审计局首次开展区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全覆盖审计。

  今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首要目标是实现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总体上要做到“三个全覆盖”:数据采集全覆盖、数据分析全覆盖、疑点核查全覆盖。在保证审计全覆盖基础上突出重点,重点审查本级政府组成部门和其他预算资金规模较大、项目较多的一级预算单位,聚焦财政资金绩效情况。

  本次审计的重点时间范围为2019年度,重点单位范围为区本级23家部门单位,必要时将追溯有关年度和延伸相关单位。审计重点内容包括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津补贴情况、会议费和培训费支出情况、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公车运行管理情况、工会福利费支出情况、年底突击花钱情况九大板块以及其他内容。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