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区委常委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以作风建设助推“双城”战略走深走实

2020-04-01 08:40: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3月30日上午,金华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下午,区委书记蔡艳主持召开区委第109次常委会议,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对婺城区作风建设工作及“八大比拼”行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蔡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八大比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效果,为高质量推进“双城”战略走深走实、落地成景,为打赢“九场硬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顺利收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区领导黄国钧、胡小荣、徐妙芳、王建中、杜建明、陈曙初、潘国东、陈旭辉、贾恒飞、杨旭锋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八大比拼”机制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好“八大比拼”行动,是大力开展“拼搏实干、争先进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保先争优、善作善成、以奋斗姿态夺取全年红”目标,推动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拼搏实干、争先进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列出清单抓落实;坚持结果导向,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双城”战略走深走实、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要做到“四个全面”。要全面加强领导,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与重点工作“晒拼创”等活动有机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要全面落实责任,实施“严考核强督查”行动,建立健全“清单化”制度,完善考核评价制度;要全面改进作风,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真正实现“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作风,让婺城工作基础越来越实、婺城干部精气神越来越优;要全面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领导带头干,在大事要事上敢担当、破难题、作示范,形成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清明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制定预案,明确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在清明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要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守住底线,加强安全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