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白龙桥镇按下教育项目“启动键”

2020-04-01 08:49: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通讯员 陈麒安

  本报讯(记者唐艳霞、通讯员陈麒安)近日,白龙桥镇将婺城区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式提上日程,开启了教育项目的“启动键”。随后,白龙桥镇工作人员对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土地苗木评估,并完成了三联、筱溪两个涉及村的土地面积核实。婺城区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是白龙桥镇教育领域一重点项目,幼儿园选址位于婺城区政府东面,白龙桥镇派出所北面,总用地面积约11亩,总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总投资约5500万元。去年五月,白龙桥镇为幼儿园建设进行选址,并积极对接新城区相关国土管理部门,解决两村分界线不明的问题。

  根据去年全区教育发展大会提出的以打造“优学婺城·幸福城”为统揽,以建设“基础教育标杆区”为核心,高水平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区的目标以及“3年内新建公办幼儿园20所,改造和规范民办幼儿园100所”的要求。白龙桥镇在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全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情况下,立即启动婺城区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成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下一步,将进行项目的土地平整和建设移交。

  项目完成后,将为周边适龄幼儿新增500多个学位,对于化解周边居民上幼儿园距离远,缓解周边学校大班额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