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理论

当妈妈牵着你的手

2020-04-08 09:00: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桂林 

  王桂林

  当妈妈牵着你的小手,踏进校园,你用贪婪的目光,看看四周,不一样的窗户,不一样的楼房。

  当老师牵着你的小手,走进教室,眺望广阔的操场,你明白了,这是求知殿堂,心中充满幻想。

  在这里,学文化,学画画,畅想的画笔描绘出神奇。在这里,学音乐,练体育,学好本领练好身体。在这里,知道了春夏秋冬为什么轮回四季,人造卫星为什么能天上高飞。

  啊,嘻嘻哈哈等你长大了,这些都不是问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无止境,成在恒心。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