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2日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0-04-23 08:52: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黄国钧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还审议了《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双城”战略走深走实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加快实现婺城发展的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为总方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走前列、答高分”的奋斗姿态,保先争优、善作善成,下定决心拼搏实干、争先进位,深入打好“九场硬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年、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年,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负重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进“双城”战略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婺城力量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