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银政合作 助力发展

  婺城区政府与农行金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9 08:53: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5月27日下午,婺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加快推进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行长付小红,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副区长范锋鑫,区府办(金融办)、区发改局、区经商局、区财政局、区城投集团、区交投集团等单位和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婺城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付小红在签约仪式上说,一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都将婺城区作为城市业务发展的战略高地,高度看好婺城的发展,2019年以来,婺城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双城”战略,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婺城样板,跑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GDP突破了300亿元大关,成绩亮点纷呈、令人瞩目。签约合作后,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将积极对接区委区政府战略规划,通过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全面对接婺城区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效等方式,积极推进合作,实现良性互动,助力婺城经济图强、赶超发展。

  签约仪式上,黄国钧对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对婺城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婺城区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合作签约时间节点特殊,既是在婺城区“爱企日”当天,也是婺城开展“双月”攻坚十大赋能行动之时,对推动婺城五大平台开发建设、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推动婺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黄国钧表示,婺城是金华的主城区,面积达1391平方公里,既有城市核心区,也有产业平台的郊区和自然资源保护区,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婺城区开启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局面,大力推进“双城”战略实施,着力打造婺城跨境电商园区、高铁新城、“临江工业园区+飞扬智能制造小镇”的产业平台、“南山国际慢城”和婺城新城区的五大发展平台,以项目推动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国钧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能对婺城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积极参与婺城发展过程,大力支持婺城项目推进,有力助推婺城经济社会发展,让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